一只驴驴驴驴驴驴

喻见车小番外

夜深了,许佳琪总是听到耳边幽幽的呼唤。


她有点害怕,她觉得自己在做梦。决定不让自己醒过来。这样梦里的鬼,吓不到她!


梦里的鬼坚持不懈的幽幽发声,许佳琪不得不听一听她要说什么……


“姐姐……我口渴……但是我腿软……你能不能给我倒杯水喝”


哦,不是鬼……是喻言。


许佳琪从喻言的怀里起来,去客厅倒水,托起喻言的脖颈,嘴对嘴的喂给了喻言。


“还渴不渴”


喻言眨巴眨巴眼睛,摇摇头。她实在是不好意思张口……一开口就是多年老烟枪。


许佳琪大发善心的把喻言抱进自己怀里,轻轻拍着她的后背。


“那快睡吧。”


喻言看着许佳琪悠哉悠哉的,一点都不疲倦的样子,握了握唯一还算有力气的拳头。


在许佳琪怀里睡过去之前,一直在心里默念。


“许佳琪,你给我等着!”


喻言喻语:人不会在同样的坑中栽两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君子报仇十年不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身实践先于理论不是一件丢人的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身体验才能在实践中创造辉煌!

      总结:我只是让着姐姐,喻言,永远的1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